九月

90 爱水彩插画

回到顶部

昨晚上 走出酒吧之后 头疼的要命 整个人都很难受 ,因为前天在洱海骑车一整天所以腿也疼,走在古城回客栈的路上,路过一个石桥 坐在那里就哭了,只是默默掉眼泪,因为关于我们一起的回忆排山倒海的出现在脑海里,记得之前喝多了 脸好烫 你就把我的脸贴在你耳朵上,你说这样会好一点,我有多期望我能忘掉这些 忘记关于你的所有事情,可是却如此清晰,让我难过到掉眼泪,拿起手机好想好想给你打电话 ,可是我又能说什么?
我对你一点都不好 一点都不!

江勤 我走在丽江古城里面的时候我就后悔了,我不该来,因为我们曾提起这里 曾说要一起来,而现在我的右手边空荡荡的没有你,转过身,依然没有你的笑脸,人来人往 ,心也跟着下雨了.

江勤 我们的那些时光 我忘不了


只需知道别要让你对我失望 花开花落 至少这一季 被甜蜜盖过了伤害
评论
热度(1)
©九月 | Powered by LOFTER